首页 | 电工电子实验中心 | 规章制度 | 师资队伍 | 实验教学 | 设备资源 | 开放实验 | 设计竞赛 | 改革成果 | 实验中心风采 

规章制度 

 
· 《实验中心实验人员岗位职责》
· 《实验室安全工作规范》
· 《安全管理办法及实施方案》
· 《低值物品购买入出库管理办法》
· 《实验室工作档案管理制度》
· 《实验室文明卫生规范》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规章制度>>正文

 

实验中心实验室文明卫生规范   

1、实验楼门厅楼梯及走廊内无垃圾杂物,不存放实验用仪器设备、自行车等,墙壁清洁无污迹。2、实验室内保持地面清洁,窗明几净,四周墙壁及天花板清洁干净,无任何污迹及蜘蛛网。3、室内家俱,仪器设备清洁无尘,摆放整齐。      

4、长期不用的闲置仪器设备妥善保管,定期检查,不随意堆放。      

5、室内不存放与实验无关的物品,不将实验室作仓库使用,易燃剧毒等危险品更不随意堆放。      

6、电炉及各种电源插座、插头、电线及各种工具等不随意乱放,用后及时归位,注意用电安全。      

7、水池用后及时清洗,保持清洁。      

8、文明用语、礼貌待人,一律讲普通话。      

9、不在大厅、走廊等公共地方及实验室内随地吐痰。      

10、不在室内吸烟,不大声喧哗。

 

关闭窗口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(瑶湖校区) 邮编:330099 管理员信箱:zengrx@nit.edu.cn
电工电子实验中心· CopyRight © 2014 http://dgdz.nit.jx.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登陆